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熱帶氣旋

星巴克的溫度總是低的讓我腸胃不適,今天有意外的太陽,熱帶氣旋還在海上。
過了好久我才想起我已經忘記你在我小時候記憶裡的模樣,手上的金手鐲會不會最後也只變成一種裝飾。
阿嬤,你不是裝飾,我想我的肉都是你曾經存在的證明。
稀鬆平常的溫暖悄悄一點一點鑽到身體的每個角落,就在你短暫的獨處,鬆懈的賴在床上一絲不掛的同時,瞬間把你擊倒。
那是如此巨大的想念,在一年一年時光的飛逝,以遺忘的姿態緩緩累積。
噢!我是如此的想念,也如此的匱乏。



強烈的熱帶氣旋的環流中心是下沉氣流,將形成一個風眼。眼內的天氣通常都是平靜無風,無雲,甚至時有陽光(但海面仍可能波濤洶湧)。

如果沉浸在正常規格的溫暖(對旁人來說的溫度),那些過於激動的情緒是多餘的卻無從消散,只怕看起來似乎過於小題大作。但是內心卻真真實實的過份感動。
這些溫暖,也許曾經短ˊ暫,十分短ˊ暫的擁有過,由於年代過於久遠,再加上奏變的氣氛,經年累月的調適,在我的生活裡,不打擾不過問,我們,人們,如此各自孤寂的生活著;以至於我早已無法輕易的適應。



風眼通常都是呈圓形,直徑由2公里至370公里不等。[5] [6]較 弱的熱帶氣旋的風眼可能被中心密集雲層區遮蔽,甚至沒有風眼結構。




我想在怎樣殘忍或者殘酷的事情我都可以輕鬆應付了吧!從來沒想過會被溫柔/溫暖的,瓦解,是的,瓦解。
恩,我的眼睛和鼻子至今還是酸的。
就算已經決定要珍惜,人生苦短,還是得準備要下一次的失去才能安慰自己不要害怕那種瞬間抽乾乾的感覺,乾扁扁的。

關於這一切,面對自己,我覺得好卑微,好赤裸,好空,好想哭。
去哪裡找從來沒有得到過的勇氣呢?




熱帶氣旋是一個由雲、風和雷暴組 成的巨型的旋轉系統,它的基本能量來源是在高空水汽冷凝時汽化熱的釋放。



I will hand in a rope let you tie

I will hand in chocolate make you sweet

I will hand in a blanket keep you warn

I will hand in myself hope you love,

I hope you lo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