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Those keep in my body will never be forgot.

如果生命中所有事情都在消逝/離開,以任何形式,唯有能夠在身體記憶留下的才能陪伴。



喜歡的:CD隨著一次又一次的遷移遺失/書本隨著時間前進泛黃脫頁/衣服因為使用破洞鬆脫/人(我的家人,朋友,愛人)以不同的方式離我遠去,在現在在過去在未來。



除了我跟我自己,什麼東西都不留下。



如果你學會一種樂器,這個樂器就會陪唱你一輩子。

如果你學會一種舞蹈,這種舞蹈就會陪你跳一輩子。

如果你學會一種運動,這個運動就會陪你動一輩子。



也許你閱讀,留在你記憶的文字可以永遠玩味。也許你跳舞,控制在肌肉下舞動的快感是如此私密的自由。



也許衝浪



然後你還擁有大海。



如何遇見這些陪伴?就好像會在路上遇見什麼人一樣,熙熙攘攘一晃而過的陌生人,總有一兩個會在晚上你進入睡眠時,映在你的眼簾上,如果你稍微用力的把它安置在大腦的深層記憶區,可以一輩子都不會忘。



雖然無時無刻的在失去,但是留下的就是永恆。

各種身體控制的方法,腦袋思考的模式。

學會的東西不會變質腐爛,也沒有賞味期限。

就像很多不會離開的朋友還是家人或者關係一樣。

擁有了,就可以說服自己不孤單了。



我把cd聽壞了遺失了,那些旋律永遠都在。

我把書弄丟了遺棄了,那些截取過的文字不會遺忘。

舞鞋穿壞了,腳下的步伐能在旋轉。

如果你離開了,大海永遠都在。



That's why I surf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