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鎮日昏沉

喔!親愛的,我想要你過來我這邊然後將你毀滅。我可以眼睜睜得看著你和別人做愛,這真的一點都不打擾我。
我決定在這裡,這裡!把ㄧ切現實留到最後在考慮。
如果我們有相同的焦慮那就一起灼傷,過去的思念和記憶裡面未曾蒙面的彼此,在現在以及將來一起灼傷。
我在想這是藥物的關係讓我鎮日昏昏沉沉,總有那一瞬間忘記自己在什麼樣的時空?一回神,身邊的人車熙熙攘攘,空氣很稀薄又很汙濁。
也只有你讓我有這樣的感受喔!雖然我不是全部的事情都可以理解和感覺到,但是應該有一半以上多一點點的事情好像置入我的腦袋一樣。
看到你的那一瞬順間,你臉上得不知所措讓我拉著你的手一直奔跑到有月光的大草原,然後倒下一起喘息,用力的喘息。我站在原地有十秒鐘的想像。
這一個時期得我像是一個自私的花栗鼠把別人給我的愛塞進臉頰之後逃開,讓人措手不及的逃開。不想花任何力氣保持圓滑去維繫一些關係,真的不是能力不足的關係,我任性的保持在隨意索取的狀態,一點都不會願意付出或者回饋。逃跑,是最後的對策。
我一定可以悶不吭聲的到處亂捅。然後藥物的關係繼續讓我鎮日昏沉。
不動臉皮的微笑已經排演過一千萬遍,毫不真誠卻毫無破綻,好吧!也許有一點破綻。
還不知道這個世界哪裡適合我?除了我把吉他鑲進心臟之後,扯著喉嚨大聲唱。走在哪裡都像在旅行,每天都會出現替自己喊停的衝動,不如就把自己放進果汁機打成泥,求求幫我按下STAR的你一飲而下。
BUT, YOU , JUST ONE OF YOU
BUT YOU, YOU’RE MIND YOU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們。
還是撕裂好了,或者早以免去這個步驟。沒有認真的破碎過也無法鉅細靡遺的拼貼成單份完整。如果太早完整就只好畫下句點。持續歹戲拖棚,借用大人的迴圈:感/性的、情/欲的,避免把故事太早說完。
將永遠到不了那片用來喘息的大草原,早就沒有力氣邁開步伐用力奔跑,就連月光都因為大氣污染而變得混濁了。我們還可以有什麼綺麗的幻想?
會有頭髮花白帶著猥褻的眼神凝視彼此的那天嗎?因為肺癌末期的加護病房隔著無菌的玻璃,老的病得無法動彈的身體只能從眼神傳達最後的情慾,ㄧ句話也沒說,剩下的力氣只足夠把一根菸點燃。
可以的,永遠都不要見面是可以的,才有機會把這些感情繼續濃縮繼續膨脹繼續放大,變成賴以為生的材料。
只是,總是,不想要太過輕易的放過。無法過著幸福快樂的美感像是一種癮在我身體裡竄流。又自溺又濫情又煽情又愚蠢,一文不值。
我想要的ㄧ切,我通通承受不起。然後藥物的關係繼續讓我鎮日昏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