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反反覆覆

台北的溫度真得讓人覺得很沮喪,雖然我說過我比較喜歡冬天。
會有全世界都在稱讚我唱歌好聽的錯覺,然後迷戀facebook讚來讚去的遊戲。
我現在通通都膩了。
我去了台南,很喜歡。卻不能留下來。

好像要開始了一個什麼新世界,彈阿彈唱阿唱,討論的話題有重點80%叫做成名生錢的辦法。
似乎很積極阿?卻還是沒在幹嘛。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照舊徬徨無助前途茫茫,不停的重複自己的說詞也只是利用 "告訴"變成一種堅定自己的方法。
就好像說到要做到一樣。但事實上沒有做到也不會怎樣,大家很快就遺忘了。
就像大家很快就遺忘你會唱歌一樣。
有什麼用呢?

才剛剛說好的,過一個晚上就可以推翻掉
別人很困擾,我自己很懊惱
反反覆覆的 這是唯一一個不變的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