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早安,晚安。

早安,世界。嘴巴裡還有海水鹹鹹的味道,今天好熱,但是風好大。皮膚越來越黑了,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你的臉想一遍。我還是不停的再脫皮阿。你好嗎?今天?
我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呢?在你的腦海裡?看到我的時候你開心嗎?沒有我的消息時你期待嗎?好想要聞聞你頭髮的味道,把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你是心愛的人,我心愛的人。你知道嗎?
一點點調皮的事情會讓你開心,看到海的時候就像回家一樣吧。你喜歡漂亮的東西,那我漂亮?
你跳舞嗎?我很喜歡跳舞喔?不過我喜歡的事情有一點太多了,我覺得這樣不好。那你喜歡我嗎?

晚安,世界。今天的風很大,太陽的溫度很好。一個不小心就往心那邊走去,對話的內容就像協議一樣。然後發現了一些些,很關鍵重要的一些些。睡著了嗎?已
經七月了,已經凌晨三點了。給自己的提醒是要注意不要做得太過火。經過這一切我聽著自己講話也看穿了自己得把戲,有點......說不上的有點......也許這是競技,我想。關鍵字:被重視。倒數開始,誰是冠軍呢?

每天的感覺都好不一樣,早安,世界.今天起床不知道為什麼一肚子氣,長越大需要的睡眠是越來越少嗎?我夢到雞蛋糕了,還有上舞台吵吵鬧鬧的歌隊.卻好想知道你在幹嘛?ˊˊˊ60 公分的禮貌,還有西班牙贏球了,金髮女孩,這些的關於你.胃痛,即使如此等一下還是要去游泳.什麼時候才可以沒有距離?

早安,世界.我似乎沒有忘記你曾經在遙遠的北方,那段日子一天只期待一封簡訊.還有回想你跟我說過的故事,是的,至今我還沒有忘記。那資料夾仍然增加,多希望永遠,不停的增加。騎車回家的路上在想,一直想,如果不把任何寄託在別人那,那也許日子就永遠輕鬆。但是,輕鬆也不代表快樂。夏天來了,腸胃不適,但總是總是很思念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