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我想念我的十一隻天鵝哥哥坐在墓園裡打個荊棘的毛線衣

但是事實上沒有誰被誰摧毀
吞了十顆的安眠藥至今能活的好好的在吃begle
留下半瓶威士忌,回到原本應該很純粹事情 還因為嚐到甜頭而食髓知味
忽然之間要花一點力氣適應沉默的空間 擁有空腦殼的人悠遊自在的穿梭這一切
哎呀!怎麼照顧我的呢?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通常變成入侵或者破壞我的安全感,這對我來說一點好處也沒有
對於他人呢?可能換一些父權社會下的價值。無聊阿!幼稚阿!

這一切的感慨也不代表我不喜歡跟你做愛,因為做愛跟相處還真他馬的是兩回事。
而其實你從來就無法輕易的理解我腦袋在想什麼。
難怪我喝酒和吃了安眠藥之後會比較能跟你溝通。
再說一次:這一切的感慨也不代表我不喜歡跟你做愛,但是做愛跟相處還真他馬的是兩回事。
我是真心喜歡跟你做愛  僅只於做愛。
你也是


請不要再把心掏出來對自己說你也愛我所以受盡折磨還可能被毀滅。
而且如果想要在30前趕快結婚生個小孩,再跟我混真的就會毀滅了喔
然後就永遠真的永遠老死不相往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