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庸俗

無論過去說過多少無法承受的痛苦
我似乎也承受了

再衝破一切的極限之後,到底能夠維持著什麼
那股傻勁在時間的消耗之下 總有那麼一天會消失
面對的真實 什麼叫做真實
真實就是相信的事情
已經沒有什麼好相信或不相信
我不相信你愛我
也不相信你是否真的愛上別人
真實就是那些庸俗的情感 愛不愛 佔不佔有 忌妒 痛苦 恐懼 恨不恨
這些纏繞在身上多一天是痛苦一天

你們好 就算我一點都不想你們好
但是你們好不好 對我現實生活一點真切的幫助也沒有了
我把自己現在這個山谷裡 也不是你的錯
我沒有家可以回 也不是你的錯
我現在的問題 只是找到一塊石頭 用力砸自己的腳
如果可以不用在傷心 有多好
Enternal sunshine of spotless mind

結論就是 我從來都不是你想要珍惜的那一位
算了 算了

我很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