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party on , say that you remember

最早的一次是十月,然後十一月,然後十二月。並沒有發生在九月。
也不知道怎麼搞得越看輪廓越是記得清楚,清楚到想要觸碰加上手的記憶,雖然很焦慮但是膽子很大。

後來跨了一個年,記憶在腦裡被反覆閱讀,然後就發酵了嗎!!??
在整個秋天轉換冬天的過程,除了需要更後更保暖的羽絨衣之外, 也許還需要一個開心的理由,一個專注的寄託,一個感情的出口,是吧!有入口就是需要出口的阿!
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理想化了,連做的夢都像真的,台北一連八天的雨,坐在朋友家的電視機前面,很冷很冷,就想明白了。

沒錯,把你理想化了。
突然有一種對自己的感覺感到抱歉,一切患得患失的恐懼付之一炬。從來沒看清楚你的臉,可能連你鼻子長成什麼樣子,在我的記憶裡,也被理想化了。
不知不覺得可能滿足哪個部分的虛榮心嗎?還是把某個空洞餵得飽飽的。那種話只要一說出口,就會不停不停的滋長。就算曾經說過,也只能在那一瞬間算數吧,如果不在更新狀態,最後可能變成一個大謊言也說不定阿。過去是事實,但在現在未來也許是謊話或者?

擁有的缺乏有許多種,所以加強美化事實的功能一定非常厲害以及活躍,硬是把你塞在我的缺乏理然後美容它,其實有夠變態的。這種事情不管發生過幾次,知道是徒勞無功的卻還是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反覆下去。反正缺乏永遠都在,只好不停的塞東西進去,就算塞錯了很在意也不在意了。
即使已經產生了這樣的想法,還是無法全然摒棄那種漂亮美好的念頭阿。假設哪一天真得怎樣.....什麼鬼的。一方面還是不停不停的在期待阿,一方面又一直告訴自己這是"理想化的錯覺",然後再次陷入另一種患得患失的模式。
這種不太有趣的遊戲不停的在我本身反覆,恩恩,一直反覆著。

不管怎樣都與你無關阿?只是借用了名字和模糊的形象阿。
My party never really on, how to say remember?

<<與你無關>>
詞/曲:我
唱:還沒錄
好像是一種驕傲自若的神情
也許是一淘氣得聰明
好像是一種無法抗拒的魅力
也許 你的氛圍讓我太熟悉
有些事情無法言語說明
摸到的 手心臟瞬間暫停  一秒鐘
好像 是黑白的老電影
在腦海播送你得美麗
我喜歡 是你 與你無關
我喜歡是你的全部 與你無關
我喜歡 的是你 卻與你無關
我喜歡你 與你無關
把自己 溫柔睡醒  揉著眼睛
能不 能會到夢裡 那裏有我有你
再輕輕閉上眼睛  捕捉一些氣息
何以 如何 怎能 愛你
我喜歡是你 與你無關
我喜歡 是你的全部 與你無關
我喜歡的是你 卻與你無關
我喜 歡你 與你無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