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很弱的旅行

把自己睡醒柔完眼睛之後,向這個世界宣示想要跑得很遠的地方,但是fuck!島太小錢太少,我只能跑到記憶中的小小的空地,吸一大口氣。
我還是坐在咖啡店裡面做夢,蓄意地。把一個蠢蛋信息變成訊號,最好能夠傳到你的腦子裡,然後以自我毀滅的姿態,不顧一切地轉身逃跑,越遠越好。
我要下定決心把關閉左腦葉的情感控制,再也不理會。可不可以交換呢?換成更多用手觸碰的到的東西?例如我的繭。
長在身上的肉會下垂,放在腦子裡的訊息會發酵。吃下肚子的東西通通變成屎。
人在路上,貓也在路上,當時間凍結的時候,大家一樣漂亮。沒有計畫的快樂已經失去了,漂泊的勇氣付之一炬,我無法回想到底是在哪一天它離我遠遠而去,只看到留在我眼皮內的紙條,它說:只要你保有你的高尚心智,總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好像短期之內就背起包包我的心還是滯留,留在哪裡我不曉得。
意識到這些自己瑣碎,點燃香菸都感覺都不一樣了!手指的形狀,菸草的味道,記憶的顏色,通通改變。這不是一秒鐘驟然地改變,我頓時對於自己的忽視感到愧疚。
然後咧?
我還在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