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請不要用嫌惡的眼神看我

騎車回家的時候,冷空氣一直從袖口灌入心臟,
在半夜的馬路上,汽車都在追風追速度,他們競賽,在我的兩旁,
突然之間我想,也許一個不小心我就亡魂於這些競速的車子下
屍體捲入車底,血肉模糊,在腦死之前,只被目擊者嫌惡的看了一眼
好噁心啊!


之類的


=========================================================
今天覺得劇場是個幌子 愛跟熱情變成狗屎
今天覺得信心已經過期
今天覺得粗茶淡飯溫飽即可
今天覺得想要當自己想當的人
今天覺得不想再弄集體創作
今天覺得我只想看我想看的書 聽我想聽的音樂 然後繼續做音樂就好了
今天覺得很累
今天覺得特別寂寞

沒有留言: